大大推薦高雄婚紗禮服出租的工作室: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建議外拍前1個月去挑選、試穿租用禮服,

婚宴前2個月內試穿、挑選喜歡的婚紗,

這篇要大大地推薦高雄一間超棒的婚紗禮服出租的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接待我們的是LISA

不論是安排禮服試穿、或是修改禮服的師傅,真的都很親切

 手工婚紗  

 

我一去就直接切入正題,跟他們詢問有沒有我可以穿得下的禮服

因為BLOG就可以直接看到MD實穿照,

所以我認為高雄婚紗禮服出租的工作室就屬很多推薦的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可以找到我要的禮服款式與大小

 

 手工婚紗

 

店內風格走的是工作室的風格,所以非常的親切

手工婚紗我也很喜歡,服務態度也非常好,婚紗工作室環境我也很愛

 

手工婚紗

 

最近幾個月都一直沉溺在籌備婚禮的漩渦中,

也很感謝GOOGLE大神,讓我能找到這麼好的婚紗工作室

伊頓婚紗的款式特別又很新,和我想像的婚紗工作室不一樣

 

我和禮秘還有門市米娜都很聊得來,

這也是我愛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的原因!!

 

 手工婚紗   

 

我問的問題米娜很快速就回答我,

說明的方式很清楚,沒有含糊的空間~~讓人很安心!!

禮秘也很認真回答我的問題,

讓我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禮服,畢竟平常不會特別去了解婚紗禮服的款式啊

 

手工婚紗

 

在溝通方面也很順暢,不管是禮服方面還是拍婚紗方面,

米娜也會跟我說很多我原本沒想到的問題,

真的是很棒的婚紗工作室

 

我喜歡的禮服有很多種:

像是深V款式、魚尾款式、澎裙款式....

其實還有很多禮服的款式,就是都想穿的意思啦!

 

 手工婚紗

 

一般新娘結婚會選的大紅色禮服,

我也有選擇一件,想說紅色畢竟是傳統的喜氣顏色,

當然也要穿一件試看看,這一次沒有穿,可沒有下次結婚的機會啊

 

手工婚紗

 

果然相信米娜和禮秘真的是正確的決定,

她們一起幫我挑選這一件禮服,

穿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唷,是我喜歡的款式和呈現的感覺~  

 

手工婚紗  

 

禮秘的動作好快,咻咻咻馬上就幫我換好禮服,

也因為這樣,這一次挑選禮服不到兩個小時就試了十多件禮服,超嚇人

謝謝伊頓的禮秘,幫我試穿禮服,辛苦啦!!

 

 手工婚紗

 

伊頓婚紗工作室最讓我覺得厲害的地方,

就是他們禮服款式有些很特別,在別的地方看不到~~

 

手工婚紗

 

禮秘和我說他們的禮服很多,

全台加起來有幾千件以上,而且各店都可以互相支援~~

伊頓在台北、桃園、新竹、台南和高雄都有分店!!

 

 手工婚紗    

 

畢竟拍婚紗最重要的是禮服,

好的禮服穿起來真的不一樣,質感和氣勢完全不能比較,

推薦新人朋友不管拍婚紗,或是要租借禮服,

可以到伊頓高雄婚紗工作室

 

謝謝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讓我的婚禮如此圓滿!!

 要找到伊頓婚紗工作室,請點這裡: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arrow
arrow

    高雄人妻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